都让开我要玩末日铁拳

想啥写啥

让我安静的当个二次元闷骚罢

       家人们早上好,走路千万不要看手机,容易被车创进无脑小说世界。


   我本是一个平平无奇没有树枝成绩还行的闷骚,因为放学时边走路边怒骂无脑小说作者和她的无脑小粉丝,被酒驾的陌生人一车创死。


1


  我叫什么不重要,你可以叫我小明,因为我只是路过的,重要的是我穿进了一本狗血无脑你虐我我虐你言情小说中。

  小说里的我叫杨妤婕,是常见的豪门深情恶毒女二,女主叫肖瑶,是穿书者,目标是把自己从团厌蜕变成团宠,而我就是她的绊脚石。

  ——说实话,我永远认为写团厌文的绝对是没事找事干,世界那么多的人谁有空来厌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吃谷养oc当个二次元那个不吸引你,非要看着那些人在你的墓前淋着雨痛哭流涕。

   所以我穿过来时,正好撞见女主被围堵小巷,我真想不通为什么他们老爱去这些地方,在我看来那里只适合阴暗的爬行。

   原书的剧情是我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进行冷嘲热讽,但是现如今的我脱胎换骨,决定权当没看见。

  结果本该滑步离开的我听到了这样一句话。

  “二次元?什么幼稚的东西,喜欢不存在的人,是不是有病啊~”

   ……忍不了了,我破大防。

    于是那天,我赤手空拳制服了学校有名的小太妹团体,在女主眼里,我就是光。

   看着坐在地上肖瑶,我从书包里掏出了一块手帕,没想到肖瑶死死盯着我胸前的吧唧,说出了对我来说这辈子都相当炸裂的话。

    “……你也是xx厨?”



2

   天地良心,一定是看我见义勇为,才为我这个冷坑人带来了八百年难得一见的同担。

   虽然为了维持闷骚人设,我尽量在控制自己不要讲太多话,但是面对同为穿书者的同担,我不禁产生了家人般的亲切感。

   “妤婕,你也是穿进来的吧?你是怎么过来的?”

   “被车创进来的。”

   “草,惨。”

    肖瑶是因为怒骂了作为小说作者粉丝的同学后,被同学的一句“你行你上啊”给变进来的。

   我只能说十分炫酷。

   她来的比我早,已经过了一些剧情了,目前在男主们那里的好感度是60%,属于是会被浅浅关心一下的类型。不过她不想走剧情,想走大女主路线,她想要那些羞辱过她智商和情商的男主们气急败坏地看着她带着各种各样的漂亮弟弟搞四爱。

    我竖起大拇指,不愧是被选中做女主的人,炫酷。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妤婕你是刚出场的,在那帮男的那里的好感度是负值呢,而且我现在的好感度突然上升到了85%了。”

     “合理怀疑待会会有其中一个男主来问罪呢。”

     我俩手拉着手回到学校,果不其然,男主之一的校园男神沈辞一脸担忧的找到了肖瑶,然后再看到我后,立马拉下了脸。

     “杨妤婕,你到底想干什么?!”

     他咬牙切齿,眼中是赤裸裸的嫌恶与憎恨。

     我两手一摊望向天空,然后指着一朵云问肖瑶像不像xx骑士的变身器。

    沈辞换回校草的温柔脸,关心她是不是又受了伤我是不是又威胁了她什么。

    肖瑶懒得鸟她,于是也抬头望天,指着另一朵云,说:“你看这朵,像不像我们推的那张六星卡。”

   我顺着她指着的地方看去,还真像。

   沈辞见肖瑶也不理她,于是又把矛头指到了我身上,冷笑着说我是在想办法吸引他的注意,欲擒故纵,而天真可爱的肖瑶只不过是被我骗了。然后他说自己爱的只是肖瑶,和我的联姻只不过是商业性的。

    我大惊失色,看向他,一觉踩碎闷骚人设,脱口而出:“不是,大哥,你认真的?啥时候的事?我现在退婚还来得及吗?”

    沈辞很意外我的反应,皱眉道:“杨妤婕,你这招数太烂了,失忆也要装的像一点。”

    “啊?!”

    一直沉默着的肖瑶终于出声。沈辞以为她是在惊讶于他对我的感情,于是柔声细语:“瑶瑶,你别担心,我和她只是表面做样子而已,是为了两个家族利益着想,我爱的只有你。”

    肖瑶一脸复杂看着我:“不是我说,你家父母的眼光是真的差,竟然这种自作多情的普信男都喜欢。”

    我疯狂点头,然后在沈辞如烂番茄一般的脸色和他恨不得把我大卸八块的眼神中拉着肖瑶离开。



3

   在公开表明了我对沈辞的态度后,我在学校出名了,听说这个联姻是我死皮赖脸求来的,大家都觉得我爱沈辞入骨,这么做只不过是为了让沈辞正视这个“正主”之位。

    忙着和肖瑶吃谷开团的我:抱歉,真不熟,我爱的只有纸片人。

    今天肖瑶有事先回家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被人堵了。

     来人是男主二号季泉,整天一副混混样但是成绩名列前茅。他拦住我质问我是不是仗着和肖瑶关系变好了就要她疏离他。

   我沉默,他当我默认了,嗤笑一声:“呵,杨妤婕,你真的以为,瑶瑶疏远我了,我就不喜欢她了?”

   “你错了!本少心中这辈子只会有她这一个女人,像你这种,给本少舔鞋都不配。”

    ……你谁啊我和你熟吗我为什么要舔你啊你当我瞎了变脑瘫了吗。

    在心中向季泉的祖宗十八代问过好后,我语气淡漠,简言意骇:“哦。”

   季泉立马变得气势汹汹:“你什么意思?!看不起我?就算你再装,本少也不会看你一眼。”

   看着手机里马上就要到更新时间段的番剧和肖瑶催促的消息,我抬眼看了下喋喋不休的季泉,给了他一巴掌。

  “差不多得了,跟个垃圾袋似的,真能装。”

   什么普信男,打扰我看我的纸片人老婆。

   季泉捂着脸,一脸的不可置信,恼羞成怒,大叫着要他那些小弟教育我。

   开玩笑!没穿书之前的我可是市跆拳道冠军,货真价实的黑带!就他那三脚猫似的功夫算个der!

   咣咣两拳收拾了他那些小弟后,我飞也似的逃离了现场。

   肖瑶在听说了事情经过后仰天大笑了五分钟,随即拍拍我的肩,夸我好样的

   “这就是女配啊瑶瑶。”我叹气,“做啥都是错的,做啥都是为了陷害女主,争抢男主。”

     “所以这不是有咱来改变刻板印象嘛,谁说女主必须要和男主在一起?女主独立自强不比当霸总男主的小娇妻好?”肖瑶安慰我。

      “再说了,我对当小娇妻没兴趣,我可是铁血四爱人啊,要当就要当女帝!哈哈哈哈哈!”

      ……好好,倒也不必如此志向宏伟。




4

  我现在在食堂,刚还在纳闷为什么男主三号还没出现,下一秒他就来到了我和肖瑶的面前。

   男主三号是原女配的竹马,简家二少爷简弘亦。

   要说谁是最讨厌原女配的人,简弘亦排第一没人敢称第二。小说里是说他为肖瑶而疯心甘情愿当一条又疯又舔的狗,打架打的狂拽酷帅,在我看来他就是恋爱脑的精神病一个。

    果然,他居高临下的要我让开。

    肖瑶嗤笑一声,我头也不抬:“别的位置也能坐。”

     “我就要坐这,你赶紧让开,听见没有?”

     我没动,简弘亦皱眉,伸手要来抓我,肖瑶“蹭”地一下站起来,一把打开他的手,质问道:“你想干什么?”

    “瑶瑶。”他笑了,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我们一起坐吧。”

     “我拒绝。”肖瑶干脆利落地拒绝,眼神示意我,我心领神会,站起来和她一起离开食堂。

       简弘亦追上来,强硬的把我挤到一边,刻意拉着肖瑶加快脚步。肖瑶当然不屑于和他走,大叫着“放开我!”

       简弘亦不听,甚至理直气壮的说他是在保护她。说着还一副要杀了我的表情。

      肖瑶向我投来求助的目光,我双眼微眯,飞起一脚踹过去。简弘亦没有防备,被我踹到在地,我踩着他的背,听他骂我是疯子。

       盒盒,欺我同担者,nmsl。

      因为动静很大,再加上现在是午间休息,来来往往的学生很多,人很快就围了上来。

     简弘亦的表情瞬间变了,他故作焦急地对肖瑶大喊:“瑶瑶,你快走!我拦住她,你快去叫老师!”

      ……行吧,现在的场面瞬间变成了我棒打鸳鸯,殴打同学。

      人群中立刻各种窃窃私语,还有人对我指指点点。

      和刚刚的我抱有一样想法的肖瑶开始演戏,她俏脸通红,委屈,羞愤的眼泪落下,哭声发颤。

      我冷着脸抬脚,拉住肖瑶的手,将她护在身后,指着简弘亦大声道:“同学们可不要上当受骗了!到底是谁该拦着谁?分明是简弘亦仗着自己的家势想对我的好朋友动手动脚!”

      肖瑶适时的放声大哭,像是难以面对我的话。

     所有人都惊了,再看到肖瑶对我展现的依赖姿态,马上叫着报告老师保留证据报警。

     简弘亦脸色铁青 百口莫辩。

    我清清嗓:“这次就算了!我带瑶瑶去休息。简弘亦,下一次可不是一脚这么简单了!”



5

   我前面说过了,我只是个没什么树枝的二次元闷骚,但在三个有毛病的男主面前,我不得不放下人设来捍卫我的同担。

   肖瑶有幽闭恐惧症,这个事本来只有我知道,但是我真没想到沈辞他在跟踪肖瑶,也没想到他居然剑走偏锋,毕业典礼那天他故意把自己和肖瑶锁在了漆黑的体育器材室。

     也许他是想借此挽回肖瑶对自己的感觉,但是这对肖瑶来说无疑是绑架,就算沈辞如何安慰,肖瑶还是哭的难以自抑,要他离自己远点。

      然后是在校园里急疯了的我。我找到了季泉和简弘亦,没想到他们支支吾吾遮遮掩掩,最后季泉在被我打毁容之前,说出了沈辞的计划。

     我当时耳边嗡嗡作响,据围观的同学所描述,我当时的表情十分恐怖,问一个路过的棒球队队员借了一根球棍。

    同时,我让人报了警,这次,我一定要毁了沈辞。

  


6

   器材室外,我听到了肖瑶的尖叫哭喊声,还有沈辞不带脑子的解释安慰和对我的诋毁。

   我开始砸门,但沈辞从里面锁住了门,肖瑶知道是我,不断的向我求助。

   “沈辞我*你个*,你**的开门!我**的报警了!”

   我疯狂输出,沈辞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质问我为什么总是打扰他和肖瑶的感情,恶毒的咒我赶紧去死。

   “你**个*的感情!你**的这叫绑架,**的非法囚禁!要是肖瑶有什么事,我**的要把你*了然后把你的**喂狗!!”

    我开始踹门,在惊天动地的几声响后,器材室的门被踹开,我抬在空中的脚因为着力角度和落地不当传来钻心的疼痛,估计是瘸了。

     “我*你个**,沈辞你这个****!”我咆哮着冲上去,一拳打他脸上。

     我清晰的看见他的三颗牙飞了出去。

    


7

  事情以沈辞被拘留而结束。

  沈辞父母本想大闹一通,但在证据和我的阴阳怪气嘴炮输出下,只好彻底闭嘴。

  其他两个男主本想上位,但他们还没被我干破防前,先有别人破防了。

  先发声的是磕沈辞×肖瑶cp的一些女生,为她们之前因为磕cp而对我的抹黑而道歉,并提醒所有女生小心沈辞这一类人。

  然后是磕简弘亦×肖瑶cp的人,也是在校园论坛上对我道了歉,最后是磕季泉×肖瑶cp的人。

   新的cp腾空出世,富家打架能手千金×万人迷漂亮优等生简直不要太香!这种“你爱我于青春之时,我护你于险世之中 ”的百合瞬间吊打“你追我我追你他也在追你”的三角关系,女孩子贴贴万岁!

    发现不可能回到原来世界的我们,决定按部就班的在这个世界生活下去。

    毕业后各奔东西之时,她一脸认真的对我说。

    “妤婕,等我当了女帝,你就是朕的钦点大将军。”

    ……草。

评论